玫瑰Midsummer

格林德沃先生最忠诚的圣徒

失望透顶(4)

今天秦霄贤来的出奇的早,哼着小曲在粉丝的惊讶的眼神中走进了小园子,秦霄贤坐在沙发上等孟鹤堂来表扬自己,门咔嚓一下开了,顾霄阳走了进来,放下东西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跑过去对秦霄贤说

阳:师哥,我渴了,可以帮我买瓶水吗?

贤:可以😊

顾霄阳邪魅一笑

阳心想:这傻子还真信了

七队人都陆续起来了,等人来齐了,顾霄阳在门后放了一堆重物

顾霄阳拍了拍手,开心的向后台走去,后台的人正在聊天

良: 旋儿,怎么还不来?

亭:不知道,昨天我可没找他蹦迪

良:阳阳,你看到旋儿了吗?

阳:没有啊

良:那就奇怪了

顾霄阳看时候差不多了把,重物都拿开了

本来打算把门撞开的秦霄贤,忽然门开了,秦霄贤一个人全身摔到了地上,秦霄贤还没有来得及揉揉肩,一抬头就看到一脸严肃的孟鹤堂

堂:秦霄贤,你跟我来

秦霄贤一愣,孟鹤堂从来没有这么凶过自己

堂:还不起来,要我扶你起来?

秦贤拍拍身上的灰,跟着孟鹤堂

来到后台对着师爷的画像

堂:跪下!

秦霄贤扑通一下,跪下了

堂:什么时候师爷眨眼,什么时候起来?

明眼人都知道想要师爷着眨眼,除非画像成精

堂:为什么迟到?

贤:我没迟到!!!

堂:什么可以证明你没迟到?

贤:我包在后台

堂:刘筱亭找一下秦霄贤的包

亭:好嘞,孟叔

刘筱亭把后台翻遍了,也没看见秦霄贤的包

 亭:孟叔没找到秦叔的包

堂:你还有什么好说的?

贤:顾霄阳看到我进来了

堂:是吗,阳阳?

阳:没有啊,早上我没看到霄贤师哥

秦霄贤一时语塞,顾霄阳明明看到自己进来了,为什么要骗孟鹤堂?

堂:来人!把戒尺拿来

亭:好了,孟叔,旋儿知道错了

堂:不行,这次九队的人来,他这一次,知道不是丢弃七队人的脸吗?我这次也给他点教训

良:孟哥做的对

秦霄贤十分震惊,孟鹤堂打打自己就算了,周九良居然在旁边加油

孟鹤堂拿起戒尺

堂:跪直了!

一戒尺打在秦霄贤的背上,小孩的背更像女孩子,一打就红

堂:错了没?

贤:没错!

堂:刘筱亭给我打!别手下留情

(未完待续)

作者:最近心情不好,十多天没更,明天一定更

评论(19)

热度(26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