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Midsummer

格林德沃先生最忠诚的圣徒

霄张(4)

堂:小妖精,你过来

磊:小哥哥,啥事啊?

堂:你是不是喜欢旋儿

磊:小哥哥,你咋知道?

堂:就你那看旋儿的眼神,很难让人不发现,还有每次旋儿,那声音都甜出蜜来了

磊:小哥哥,你别说了(害羞)

堂:不过我跟你说,你的情敌可多

磊:都有谁啊?

堂:什么?何九华,刘筱亭,张九泰,八队的杨九郎

磊:什么?(高音走起)

贤:辫儿哥,怎么了?

磊:没事,大家吃好喝好,我结账

良:有您结账,那我可得好好宰你一笔

磊:滚犊子

磊:小哥哥,你继续说,杨九郎什么时候搭上老秦的?

堂:就上次杨九郎打着,“张云雷,不在我来叫老秦”的名号,来七队找老秦,下午他们还去逛街了

磊:小眼八叉,你完了(▼皿▼#)

堂:咱不说杨九郎了

堂:要不兄弟给你制造个机会?

磊:可以呀小哥哥够义气

堂:那必须的!

堂:我的计划是这样的,下星期我攒个局,你就跟老秦表白,如果老秦拒绝你了,就说玩游戏输了,如果老秦秦答应你了,那不就皆大欢喜了吗?,我这招不错吧,进可攻防可守

磊:太可以了,就这么定了

堂:我先替你探探口风

磊:谢谢小哥哥追妻之恩,张某有生不忘

作者:还不知道谁是攻呢

堂:别整这些虚的了

堂:哎!老秦,你的择偶标准是什么?

贤:长的好看,会做饭,不抠门儿,温柔,房啊,车什么的以后我包了

贤:孟哥,你问这个干什么?

堂:就随便问问(尴尬一笑)

转头对张云梅说

堂:卧槽,老秦这不是戳你痛点吗?

磊:就长的好看一点我符合,其他我都不会,尤其是抠门

堂:没事,情人眼里出西施,老秦一定会喜欢你的

磊:嗯╮(╯_╰)╭




评论(9)

热度(12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