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Midsummer

格林德沃先生最忠诚的圣徒

我的心里话

我很糟糕,但我爱的人不是他,是我见过最完美的人



从来不是一个好孩子的,我爸妈前奏很多坏事,我曾经有过抑郁症,我我认为抑郁症也不错,可以给人安静的空间,让人在自己的空间随心所欲,有人说,抑郁症:“主要是孤独”孤独有什么不好?孤独的世界只有你自己么,没人能够嘲笑你,没人会因为你的相貌行为,身材对你指指点点。有人又说:“抑郁症性子暴躁”没人不会生气,只是人家会忍耐罢了,人活一世,想说什么就说些什么吧,人家都说了,人总是要死的,那不妨活的洒脱些吧,有口饭吃就行

仿佛看透了世态炎凉,仿佛这人间有什么可留恋的,我知道我这辈子可能见不到他,可我依旧爱他

我想过了,在我十五六岁的时候去见我爷爷,等我死后,请把我的骨灰洒在海里,让我沿海去北平城去见我最爱的人最后一眼。请在我的忌日用玫瑰花瓣在地上摆个心,让风把我吹向世界各地去看那些快乐的孩子吧,让我看看我以前从来不敢奢侈的生活
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