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Midsummer

格林德沃先生最忠诚的圣徒

失望透顶(1)

可能是老天看一路一帆风顺,先给他点磨难,可就是这一磨难让他失去了生命

秦霄贤是德云社的团宠,可他的到来打破了秦霄贤幸福的生活

这人正是顾霄阳,他还没有正式拜师,被高峰送来七队学习一下

“各位师哥好,我是顾霄阳,大家可以叫我阳阳”七对众人被顾霄阳害羞的样子逗笑了,顾霄阳因为紧张还给七队众人鞠了一躬,像极了当年秦霄贤来刚来七队

“别紧张,七队的人都很温柔的”何九华走上前摸着顾霄阳的头发说

七队的人上一秒还在让秦霄贤多吃饭,少吃烤冷面,下一秒都跑到顾霄阳那儿去了,当事人小秦同志还觉得这样也不错,没有人催自己,小秦同志只想着孙九香走了过来

贤:香香,你为啥不去找新来的小师弟啊?

香:我压根没想去找他,我是被挤过去的

你没有听错,孙九香个煤气罐罐被热情的七队众人硬生生挤过去了

香:旋儿,你不伤心吗?

贤:为啥要伤心呢?(┯_┯)

香:以前他们这么喜欢你,现在去喜欢别人了,你不伤心吗?

贤:师哥照顾师弟是应该的

香:好了,不说了,咱对词吧!

贤:👌

被七队众人围在一起的顾霄阳,在,在没人的角落,露出了鄙视的笑容

秦霄贤不知道这是他厄运的开始

(未完待续)

作者:我简单说两句,这部剧里九香爸爸,谦大爷,栾哥,辫儿哥,东哥,烧哥和八队的人喜欢老秦,其他都不喜欢老秦

评论(20)

热度(436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