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Midsummer

格林德沃先生最忠诚的圣徒

霄张(人设自定哈)

别人都说杨九郎最护的张云雷,心里只有那个小孩是最护着他的——秦霄贤

那时候自己火了有一段时间,一次上台演柳银环带花,被粉丝发在网上大肆宣传,那些黑粉就都骂张云雷娘,秦霄贤第一个发了微博“那些黑粉就是嫉妒我家师哥那么美”张云雷的粉丝来秦霄贤评论区大说解气

那一天,一群@秦霄贤,打开一看,一个黑粉说“张云雷是靠颜值出圈基本功根本不行”秦霄贤气的不行去评论去骂人了

“你就是嫉妒我师哥,我师哥长的帅,又有钱人又温柔,就是女生的梦中情人,还有我们德云社怎么可能让一个基本功不扎实的人来做大师哥?我看你就是想引起我师哥的注意”

这幽默的话语让网友哈哈大笑,黑粉们也气的不行又怼不过

张云雷好久没见别人这么护着自己的,开始关注这个小师弟,看了网上的视频,秦霄贤憨憨的,笑起来十分暖心,在师哥面前也懂规矩就是,基本功不太行

张云雷坐在玫瑰园的沙发上,想着怎么让自己和秦霄贤熟络起来,孟鹤堂和郭麒麟回来了

林:孟哥,说好了,我给你买东西,你就给我说旋儿

堂:行,哥还能骗你吗?

林:孟哥,你快说呀

堂:着什么急

堂:我和你说太可乐了

堂:那时台上是常龙快完了,旋儿穿着大褂在帘子里偷看,那二哥上去就是一脚旋儿,一个扑到台上去了,常龙一场都不一定有旋儿这一摔可乐了,第二天,我们一起捧着花去医院找二哥了

林:二哥活该,谁让他让旋儿摔倒的

堂:你知道二哥是谁打伤的吗?

林:不是旋儿打的吗?

堂:旋儿哪有那么大力气打二哥,是九华打的

堂:我和你说,平时磕着碰着都心疼的不行,这都摔着了,九华能不气吗?

林:我们家旋儿就是好福气啊,这么多人护着

堂:嗯

大家心里都知道,旋儿这几年一步一步走来,经历了也不少,受得骂也不比他们师兄少

(未完待续)

评论

热度(16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